楚玖

肖戴厨、喻黄厨!虫爹脑残粉…!

【喻黄】情非得已 02

海军喻x海盗黄

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一世英名大概就毁在今天了。但是他显然不准备就此服软。尽管被挂着,剑也被喻文州缴了去,但他还在坚持不懈地试图用言语骚扰喻文州。

“喂,你们海军都这个样子的吗?!先把我放下来行不行!你们这叫虐待俘虏懂吗懂吗懂吗?!”

喻文州充耳不闻,仔细打量起剑身来。颇有几分眼熟感…喻文州思量着,随手挥剑做了几个简单地砍劈动作。好剑,相当之好的剑。喻文州转回视线望向另边的黄少天,虽说黄少天被他抓住看起来可是十分简单,可是光是先前那一手便足以让人知道这是个高手。喻文州忽然觉得有几分熟悉之意,不由得深思些。

黄少天摆出了分焦躁情绪,身体却依旧保持着高度紧张的状态。口里依旧叽叽咕咕说个不停。

“你说你拿着我剑瞎比划啥啊?你可别跟我说你是练剑的。我看你第一眼我就知道了,厉害不厉害?怕不怕。”

喻文州有心回他一句“不算太怕”,却被黄少天接踵而来的话语堵的一时间插不上话。

“你别乱动我剑啊!它可贵了!你赔不起的!嗯……来让我看看你什么军衔啊?喔哟不错嘛!上尉啊,年轻有为,年轻有为。不过就算你是上尉你也赔不起我这把剑,因为它可是无价之宝!”

喻文州向来灵光的脑子也有些卡壳,打了个手势让其他人都去该干嘛干嘛。喻文州思忖片刻方准备开口,却又被黄少天抓住机会给灌了一通话语。

“哎,我跟你说话呢!你听见没啊!你看你队友都散了你还呆在这干嘛啊?怎么?贪恋小爷我美貌啊?那我正式的告诉你,你还是有机会的,我至今单身没对象,男女通吃。”

“你看你在最后面还不急不慢的,你该不会是个吊车尾所以习惯了这种情况了吧哈哈哈哈。”

“喂,你能不能理我下啊?你叫什么名儿啊?我们打个商量呗。你把这绳子解了你可就成为我救命恩人了,我这人特别知恩图报的。”

这么多年不见,这个习惯还是没有改掉啊。

喻文州感慨着。他被黄少天吵的有些头疼,少有的迷糊感翻涌上心头。此刻喻文州的脑子里出现了一个人的名字,而且他十分肯定自己没有认错人。

黄少天觉得有些头晕,不知道是因为话太多说到大脑缺氧还是被挂着的缘故。他一边嘟囔着,一边偷偷瞄了眼越来越近的海盗旗帜,心里也有了底。

喻文州在把握时机的方面显然不比黄少天差。趁着黄少天分神的这么一小会,他已经捋清脑中思绪,不紧不慢地开了口。

“放你下来可以。”喻文州顿了顿,捎上分似笑非笑的表情接着往下说“亲我一下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黄少天愣住了。他没有想过剧情会是这样的展开,此刻他的脑中已经给喻文州打上了标签——变态,妥妥的变态。
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脸上愕然神情,心里自觉好笑。可依旧端着面上的不动声色,喻文州上前两步,望着黄少天语气还刻意带上些疑惑。

“嗯?不是你说男女通吃,单身可以考虑的吗?”

“少天?”

黄少天整个人都傻了。他从没想到过眼前这人居然还认识自己,可是他对面前的人的印象并不如何深刻。下意识的,黄少天根本没有克制住一句脏话就脱口而出。

“我操!!”

黄少天操蛋的心情光靠一句脏话根本没法表达完整,他有心多说几句却被现在这个情况整的云里雾里。

“你谁啊你!你怎么知道我名字!”

果然是变态吧!

黄少天在心里补充着。

还是个非常危险的变态。

——TBC——

突然觉得喻文州是个戏精。wuli天天有点惨。……

评论

热度(35)